[官方公告] 虾哥论坛所有官方管理&版主&历届版主展示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论坛元老虾

Rank: 20Rank: 20

YY号
7250250
威望
21
臭虫
18
虾米
10312
人气
5237
虾贝
26
虾币
134
糖果
0

【YYBBS】520·告白日 - 通过YYBBS520活动获得【绝版】YY8内测勋章 - 拥有此勋章的虾友将拥有8.0版本内测资格

发表于 15-10-12 19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查看: 13407
本帖最后由 YY-2五 于 15-10-13 15:21 编辑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虾米 +22 人气 +26 收起 理由
YY-小歌 + 2 + 3
乌鸦 + 2 + 2 你真的令我大吃一惊!
尐、糖人 + 2 + 4 好赞!
大虾哥小虾米 + 1 + 2 楼主棒棒的!
眼角里的哀伤 + 2 + 3
蓝研 + 8 + 3 楼主棒棒的!
北蒙岛的雨季 + 1 + 2
时间空间 + 1 + 2 呦西!楼主好厉害
玩心吗 + 1 + 2 呦西!楼主好厉害
小川 + 3 继续努力吧

查看全部评分

狂人大虾Lv.13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爱歪歪,爱生活,更爱虾哥论坛•◡•♪

YY号
231238
威望
5
臭虫
2
虾米
5282
人气
1633
虾贝
3
虾币
62
糖果
0

【绝版】YY7.0内测勋章 - 拥有此勋章的虾友将拥有7.0版本内测资格【内测】新版测试虾 - 新版测试虾专属勋章【兑换】白富美/高富帅 - 虾米大于2000的虾友【兑换】人气王 - 虾哥论坛人气大于500

发表于 15-10-13 17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衷心希望虾哥越来越好吧,越来越活跃,越来越热闹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管理

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

威望
67
臭虫
180
虾米
382446
人气
29221
虾贝
4
虾币
7797
糖果
6534

缘结神 - 你们两个就是命中注定要结婚啊!国庆节勋章 - 多玩版块国庆节日勋章【游戏乐园】专属活动飞花令勋章 - 【游戏乐园】专属艾黎勋章 - 【英雄联盟】签到活动专属勋章死小神 - 守望先锋版块签到勋章为了联盟! - 愿圣光与你同在!【YYBBS】小歪新闻签到勋章 - 小歪新闻版块签到活动获得【学院】网安之星 - 完成YY学院任务-由官方工作人员颁发【产品】追玩之星专属勋章 - 通过追玩云游戏版块活动获得【产品】小恐龙定制版勋章 - 仅由产品建议版块限量颁发【部落】勋章部落勋章 - 勋章部落签到满勤勋章坚不可摧 - 坚不可摧伤害手 - 伤害手【YYBBS】美工店铺签到专属勋章 - 美工店铺签到活动获得格鲁特勋章 - I am groot

发表于 15-10-13 17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吧 虾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虾神传说Lv.19

Rank: 20Rank: 20

哆啦臻菲އ ˋ〆

YY号
900159
威望
1
臭虫
79
虾米
1322
人气
4592
虾贝
29
虾币
109
糖果
0

【绝版】YY7.0内测勋章 - 拥有此勋章的虾友将拥有7.0版本内测资格【绝版】虾哥论坛五周年勋章 - 虾哥论坛五周年勋章【绝版】3周年纪念勋章 - 论坛3周年纪念勋章【奖励】30频道红马/粉马 - 在30频道任职红马管理员【兑换】30频道蓝马(永久) - 领取后请联系920650/909106上马甲【大池塘】虾哥论坛初级写手 - 帖子大于100【大池塘】虾哥论坛中级写手 - 帖子大于200【大池塘】虾哥论坛高级写手 - 帖子大于500

发表于 15-10-13 17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那个图片为啥没有之前的清晰  现在虚化号严重
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核心大虾Lv.9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2750
人气
1067
虾贝
0
虾币
42
糖果
0

【YYBBS】520·告白日 - 通过YYBBS520活动获得

发表于 15-10-13 17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围观一下 据说虾歌也有人认识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名气大虾Lv.6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1
臭虫
0
虾米
317
人气
109
虾贝
0
虾币
3
糖果
0

【YYBBS】520·告白日 - 通过YYBBS520活动获得

发表于 15-10-13 17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围观一下。我就是看看
笔尖触碰白纸的声音很孤单,用力的微笑却扯痛了嘴角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狂人大虾Lv.13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上山我骑驴 下山驴我骑

威望
1
臭虫
0
虾米
1103
人气
2217
虾贝
4
虾币
605
糖果
0

【兑换】白富美/高富帅 - 虾米大于2000的虾友【绝版】虾哥论坛五周年勋章 - 虾哥论坛五周年勋章

发表于 15-10-13 17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
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资深大虾Lv.10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若无相欠,怎会遇见!

YY号
1843697
威望
2
臭虫
0
虾米
3933
人气
1502
虾贝
1
虾币
103
糖果
0

【兑换】人气王 - 虾哥论坛人气大于500【兑换】白富美/高富帅 - 虾米大于2000的虾友

发表于 15-10-13 17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无私奉献的版主团致敬!
正人必先正己,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独虾求败Lv.18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YY号
546932
威望
6
臭虫
0
虾米
3568
人气
4663
虾贝
14
虾币
673
糖果
0
发表于 15-10-13 18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虾哥,支持版主,么么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元始仙虾Lv.26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YY920360

威望
64
臭虫
27
虾米
83944
人气
18015
虾贝
34
虾币
5724
糖果
0

【抽奖】抽奖达人 - 在虾哥抽奖活动中获得/永久【永久】虾哥论坛YY小熊勋章 - 论坛纪念类勋章【绝版】虾哥六周年活动勋章 - 通过论坛活动获得【绝版】奥运勋章 - 绝版勋章—蓄水大作战【内测】新版测试虾 - 新版测试虾专属勋章【兑换】职业游虾终极 - 在线时间超过10000小时的虾友【绝版】YY8内测勋章 - 拥有此勋章的虾友将拥有8.0版本内测资格【绝版】YY7.0内测勋章 - 拥有此勋章的虾友将拥有7.0版本内测资格【兑换】30频道蓝马(永久) - 领取后请联系920650/909106上马甲【兑换】腰缠万贯 - 通过虾米购买价格5000虾米富豪象征【兑换】虾之神 - 虾哥论坛大神YY产品特殊贡献 - YY产品特殊贡献,威望15以上【公寓】看图猜歌送勋章 - 看图猜歌送勋章

发表于 15-10-13 18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辛苦~~虾哥加油
我是朱裴琪 我得YY是92036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