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零Hermit

[产品调查] 【持续更新】YY浏览器最新不卡的版本看这里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高手大虾Lv.5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YY号
844444476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122
人气
42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发表于 14-8-1 10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小帅~ 于 14-8-1 10:09 编辑

操作系统:“Win XP”   

软件bug:
1.打开浏览器只有一个搜索,没有任何图片~
2.一边打开浏览器,移动聊天窗口会重现.
3.

问题截图(无论什么时候有图都是有真相哒):

我的建议:
1.希望官方抓紧时间处理,让我们更好的使用!


联系方式(常用YY/QQ均可):YY号:844444476.QQ:1545438384

我缺少一个歪弟.官方给我一个吧!:'(

17804-3d7eff50494b7357c0fa6e7f30a01f0d.jpg
159950-6351ef24fc97f5bec9beeb1fe488ca5c.jpg

奋斗小虾Lv.3

Rank: 4
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168
人气
10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发表于 14-8-1 10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奋斗小虾Lv.3

Rank: 4
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168
人气
10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发表于 14-8-1 10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作系统:“Win XP”

软件bug:
1.登陆窗口与输入法重影
2.进入YY看直播信息不同步,既然还要再登陆一次,
3.YY暂停共鞥无法使用,点了暂停和开始都一个样
4优酷看电影,点击关闭浏览器,出现这个漏洞窗口

问题截图

我的建议:
1.点击浏览器登陆时,能自动检测YY账号,方便登陆
2.进入YY看直播信息同步。

奋斗小虾Lv.3

Rank: 4

YY号
14826537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57
人气
17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发表于 14-8-1 10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  路过  路过  路过

知名大虾Lv.8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YY号
131027387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234
人气
243
虾贝
3
虾币
5
糖果
0

【绝版】YY7.0内测勋章 - 拥有此勋章的虾友将拥有7.0版本内测资格【内测】新版测试虾 - 新版测试虾专属勋章

发表于 14-8-1 1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安装。唉 大神在哪里
1.png

官方员工虾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260
人气
66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
官方工作人员 - 官方工作人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14-8-1 10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Y---科 发表于 14-8-1 10:24
无法安装。唉 大神在哪里

在!
这个情况应该是安装包下载不完整
请加YY928682063,私Y给你哈

资深大虾Lv.10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1429
人气
1526
虾贝
0
虾币
338
糖果
0
发表于 14-8-1 10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这浏览器也不咋地!

进阶小虾Lv.2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YY号
143152119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75
人气
10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发表于 14-8-1 11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发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高手大虾Lv.5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192
人气
31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发表于 14-8-1 11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YY号登不进去能,现实:

抱歉,您的账号被禁用,无法访问本站点

官方员工虾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臭虫
0
虾米
260
人气
66
虾贝
0
虾币
0
糖果
0

官方工作人员 - 官方工作人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14-8-1 11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通亮哥 发表于 14-8-1 11:22
为什么我YY号登不进去能,现实:

抱歉,您的账号被禁用,无法访问本站点

是否方便私Y?
YY号是否可以正常登陆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